close
一顆想飛翔的心,再怎麼壓抑也只是一時的!!

這是最近新改的暱稱

很多人在問

這是不是在說XXX呢



呵呵~~~

這是在說我朋友,沒錯

這是在說BOGI,也沒錯

可是我更想大聲地說

有更多的部分是我的心聲

有這麼多人對號入座

我想這應該是普羅大眾的心聲吧



如果能丟下這一切

跑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自我放逐

嗯~就用放逐這字眼吧



聽說美國人

很多都是高中念完

就會出去壯遊

去找尋自己的夢想



其實我很羨慕這種生活

一個人

就一個人

去到處看看

不一定要到外國

不一定要到多遠

只是單純地想去一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



張宇的《消息》:

那異鄉我不熟悉的眼淚

說他們的悲喜

‧‧‧



呵呵~

這種感覺不也是挺美好的



一個人

我果然是只適合一個人






                                                                 by 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