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格拉底說過:「未經檢視過的生命,不值得一活!」

不過檢視過的生命

就真的很值得活下去嗎

不過我相信

檢視是進步的發端



經過了這幾天午後陽光的洗禮

今天的午後終於開始轉涼了

決定了

就是今天了

打開久違的網誌

公告自由文字工的重新出發



久違的第一篇文章該寫些什麼呢

是要繼續裝有氣質

寫些讀書心得呢

還是要裝有深度

寫些強說愁的小短文呢

我想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好吧

就寫寫星期一的日記吧

心中這樣地打定主意



根據之前的人生所歸納的答案

當一個人運勢在走下坡時

相信我

倒楣事,總是會一件接著一件來!



這陣子心裡有種被打下19層地獄的感覺

趁著星期一難得出現的太陽

跑去台北長庚後面的醫療器材行

把過小的背架換大一號

心情籠罩著烏雲

似乎看什麼都是灰灰的

不過他們的笑容卻讓我燃起:

我不能這樣子繼續下去的想法



難得一下午的空閒

就這樣漫步在敦北的林蔭大道上

讓身心肆無忌憚地狂噬著陽光的美

想要過個馬路

卻因為紅綠燈

受困在敦北中的安全島上



不知道是哪一任市長的德政

在這長長的安全島內

散布了一張張石椅

既然號誌燈大哥不想讓我過

那就索性地留在這裡吧

心裡又是這樣地打定主意



明明路上路人一票

車子也沒少過

大家似乎都沒看到這些椅子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上面東張西望

呵呵~

這就是大隱隱市的風流嗎



匆忙與悠閒的對比

這種二元對比

讓我感到極度厭煩了

心裡的五味雜陳一瞬間都湧了上來

我竟然就在馬路中上演了偶像劇



淚,就默默地離開我眼睛!

就這樣~

我在石椅上

向我的淚水舉行告別式



我想,我真的錯了!



It's time to change for ...

for what ...






                                                                                              by 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