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該怎麼起頭呢
我想了想
覺得《月亮上的男人》最適合
就叫做諧星的自表吧

人與人之間多了言語與文字
雖然能便於溝通
但是也帶來更多誤解的空間

我覺得我是個思考很多的人
當然沒有一定程度的把握
我也不太會做
昨天被說了一堆
讓我下定了決心
該設定些停損點了

【罪名一】
我熬夜開車,枉顧大家的生命

本來睡眠少
就是我的特點之一
我覺得大家出來
本就該盡情地放鬆

我盡力地
讓大家有更多精力去做想做的事情
不代表我不累
不代表我沒設想過大家安全
只是我知道
這是我的能力以內
真的撐不住的時候
我不也交出KEY讓A書與大熊開嗎

這是我替大家著想太多嗎
OK,我認罪


【罪名二】
出去到早上才回來,打電話吵人起來開門

選擇打給妳
是因為
我自以為我們交情好
我自以為妳不用開車,所以有時間補眠
我自以為你最早睡,睡得最充足
當然我也知道該讓妳睡更久
這就是我待在門外龜了半個多小時
等到六點才打給妳的原因

這是我的自以為嗎
OK,我認罪

【罪名三】
任性亂組人打卡拉,讓茶頻的人不能去

記得有一次
阿苦說:IF是固定團員,因為他都常常來打
這個我是同意的
我當初詢問的用意也解釋過
只是單純地好奇怎麼每次都有組他
倒也沒反對的意思

但是企鵝也是同樣
為什麼他卻常常沒跟到呢
我沒上線打
他就沒得跟
我上線打我主動加他
他才有得跟

這是我任性亂加人嗎
OK,我認罪

有次臨時打
找不到人
我有說那我打給冬瓜
他沒反應一陣子
後來我才說要問另一個WLK(栗妃)
只是後來組好了
冬瓜才又有反應說要打

這期間MSN、線上訊息、手機
我能用的聯絡方式都用了
我也沒馬上就找下一個
況且
我說要問的時候沒說明嗎

為什麼密我說的話要這麼難聽
說什麼我就是沒當RL的料
我既沒打算當RL
也沒想跟你爭奪主導權
只是為什麼同樣標準
何必要這樣說我呢
難道是因為我是態度隨和好欺負嗎

這是我任性亂加人嗎
OK,我認罪

有次跟AIR打
王子出血吼之斧
沒注意到企鵝也要
所以我就摳這把怨念物來玩
你密我說什麼懶得解釋了
被人黑不要怨

我其實很狀況外
我也根本沒注意到企鵝也摳
這就跟我之前跟阿魯的卡拉
摳繼承之斧被刁一樣

獵人是要摳繼承比較適合
就算我真的不讓
確實也是合理的
一我拿沒任何裝
二我拿這把當DD
三獵人適合拿繼承之斧
何必講話這麼酸呢
是因為我平常行為比較白爛嗎

當然因為LAG
沒有看到企鵝摳
不然我也是會讓
我也有跟企鵝道歉過
當然他也知道獵人是摳繼承才對
只是因為一直BG才摳血吼加減用

為了怕同樣事情又發生
之後我還很注意別亂摳
後來有次小可要摳王子匕首
我好心跟她說
這是法傷的,先讓法傷的

你們卻又說
我惹到小可生氣
說什麼茶頻出團
本來就沒誰特定只能摳什麼裝才行
那為啥我摳我能用的得被罵
我follow你們的準則
只是提醒小可
也得被罵

我是犯賤嗎
沒錯,我是犯賤
OK,我認罪

最近一次的卡拉
我有說企鵝要打
只有密你
多菊說要打
你要我別亂找人,人數會爆炸
一只是跟你說多菊有說想打,要不要組是你的選擇
二當天我只有找企鵝如此而已
所以冬瓜沒得跟
真的是因為我亂找人嗎
看清楚那天的成員
在考慮你的說法吧

這是我任性亂加人嗎
OK,我認罪

【罪名四】
RAID戰術與補量越來越差

其實這個我很清楚一定會有這樣的說法
裝備上
補裝我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我都是拿去轉坦裝
但是該上的補品
我一樣沒少過

我的想法很簡單
茶頻需要坦
團隊需要坦
如果補坦我都能很熟
缺什麼
我就洗什麼天賦
不是很好嗎

不過在裝備沒提升的情況下
(我只有更新過盾)
我覺得我補的質是有提升的
當然在其他人都專心於一個天賦下
差距一定是會拉開的
我的補量也是在4、5、6之間來回
治療量3456也都差距不大
這是我每個王打王
到處密人問補量所得的結果
因此我覺得我盡力了

不過
我覺得不開心
我大可學小桃一樣
堅決不坦只DD
只是我想要大家可以不用一直找坦找補
所以我才堅持著又坦又補
只是現在我覺得我累了
我一直只想懲戒
可是70後
我只有奶
現在多了坦

當然這是我的選擇
我沒什麼好怨的
只是我覺得付出沒有回報沒關係
但是卻換來被抱怨
我就覺得該結束了

其實這件事情
透過阿苦跟我說
這是第二次了

為什麼是透過別人呢
不是妳自己來說呢
這感覺‧‧‧不舒服

在我第一次聽到時
其實我就覺得該結束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事情
不該成為別人的負擔
這是我的原則
所以我早就想做個ending了
只是我覺得補師不夠
就先等等吧

現在聽到第二次
這感覺又更差了
不過現在補師夠了
我可以不用背著莫名奇妙的責任了

我不打RAID囉
我要盡情地去玩懲戒囉
不用有人死了
被說補不好
不用坦不好
被說是軟坦
可是出團又要我坦
真是令人開心的決定啊

設想太多,害到別人
OK,我認罪

 

昨天我問A書說;
如果我沒一起去的話,你們會不會比較好玩呢
她說我沒去
就真的只剩下照片了
他反問我:
我怎麼變得這麼沒自信?這麼沒精神?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我覺得我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別人說的話
我都會在心中
仔細地思考是不是我的問題
雖然我沒表現
但是我心裡是翻騰的

就像我很清楚玩水
無論如何就是得讓大家下水
只要少數人不下水
就會形成觀望的氛圍
我是會選擇寧願大家當下不爽
也要硬丟大家下水
換得大家氣氛熱絡的人

大家看看
曾幾何時
不太講話與加入茶頻活動的冬瓜
現在不也跟大家熟了起來呢

我是隨和
我是白爛
我是愛開玩笑
那是因為我想團體都開心

只是人與人間的尊重是要的
我樂意當諧星
不是我犯賤
只是因為大家氣氛會因此熱絡

我不賤
不需要大家來踐踏我的尊嚴
當大家太OVER的時候
我其實是很受傷的

沒了解全程
只知隻字片語
怎能偏頗地下定論呢





                                           by 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