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思考該怎麼寫前天的日記

為了保護當事人

想想還是用高中的外號好了

或許外號不是這麼文雅

不過起碼多了一層保護的外衣嚕



前天屁精結婚

恭喜他真的轉大人了

他們夫妻倆

交往了七年多

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真是令人感到高興

不過對比於交往十年卻被甩的三表哥

真是有如天堂與地獄呢



根據丁胖與雞毛林(大表哥)的說法

他們兩位是買門票(禮金)

來看好戲的(以為三表哥與其"前"女友會出現)

無奈只來了三表哥

大家看不到好戲碼

噗噗~~~

大家到底是去參加喜宴呢

還是去看戲啊



PS:

因為我們高中念的是電子科

想當然爾

女生必定不多

而這位三表哥的前女友

恰好是我們班上的同學

嚴格來說呢

這位女主角交往的男朋友們

有某部分是班上同學

所以在開同學會時

確實是有聽過有人戲稱是表兄弟會



OK~

往事休再提

這篇的重點不是在扒糞

我暫時不討論女方是不是如同丁胖戲稱的:

「假分手,真換手!」

而是我想提提雞毛林說的一些論點



他目前是一家髮廊的老闆

工作上做得也不錯

他自爆他老爹跟他說的理論:

一個女人讓你追超過三個月,她不會愛你有多深!

一對情侶交往超過兩年,出軌的機率超過95%!



這個說法呢

我先不置可否吧

不過呢

我相信大家身邊不少例子是

交往很多年分手

交下一個沒幾個月就結婚了

這是為什麼呢



根據林的說法

他認為結婚是一種衝動

每天起床都想見到對方

最好是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

這種衝動只有在交往的前半年才有

之後只剩下習慣了



(

我得強調

我覺得他的說法只有特定性的

以我的例子而言

我是那種越久越愛的人

所以交往越久

越是有想結婚的念頭

這篇只是單純地探討林的說法



我想也許是因為他遇到太多的女人

對待他的方式都不是這麼地正面吧

所以他對待女人的方式與想法也會balance回來

這就是我之前所說的"中庸"

)



他也隨後補充:

很多女生都在找一些

看起來似乎很有未來的對象

最後被拋棄的男人

反而跌破她們眼鏡

而她們自以為的好對象

反而卻讓他們大失所望



我得承認這點我很認同

很多男女朋友交往時

女方在提分手時

其實是已經做好準備很久了

所以通常都是男生被殺個措手不及

(三表哥不也敗在馬三手下)

男生的原因相較下比較單純

很多時候只是想分手而已



相較之下

似乎女生殘忍許多

不過,

我卻不是這麼認為

應該是說

我情願不這樣想

我覺得只得怪自己不會察言觀色

沒注意到對方的轉變



我發現很多領有"獵人執照"的男生

未必真的是獵人

只是有時候感情路上

逼得自己不得不武裝起來

有時候

我倒是能體會林在說那些話的感受

嗯嗯~

我喜歡人馬=花心的說法



說個故事好了

龐涓跟孫臏是好朋友

龐為了仕途迫害了孫

最後龐孫交戰

孫大敗龐

龐被箭射成肉醬

這時候孫臏笑了

大聲地笑了

他的笑,

不是只有笑‧‧‧



我在想啊

世人總是覺得男人都很花心、濫情

殊不知可是有多少獵人的前身

是被好人卡發到爛呢



人生其實有時候很奇妙

當你越在意某個女生時

她總是不理睬你

當你學會放下時候

她卻猛追著你



瞧!

某林不就是周旋在兩個女人間

兩個女人一直交換著

檯面上/地下化情人的身分



噗噗~

幸好是都用外號

不然不就糗大了



這篇沒心情寫了

雖然還有東東沒寫完

我想~

還是在此打住好了



文字~

讓人多了一層距離

所以想像空間變大了

有時候似乎

不能貼切地表達一個人的意念






                                                                                                        by 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