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我還記得高二還高三第一次看這本書(?)
應該是說同學列印下來
自行裝訂成冊的一堆報表紙
 
剛剛去竹科的全家買晚餐時
照慣例看看書報架上有甚麼新東東
赫然發現未包裝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
如果在正常情況下
便利商店的書要找到沒包裝的
困難度應該直逼讓A告學會講話吧
 
我忍不住拿出來翻了一下
想不到我還是會感動到發抖
尤其是讀到
女主角的plan:
 
我輕輕地舞著,在靜謐的天堂之中。
天使們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詫異也好,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
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天使們的目光。
而是我的青蛙王子。
 
那一瞬間~
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真糗啊
趕緊隨便抓了份報紙擋住
 
原來我的赤子之心還在啊
也許是我沒像某人一樣
寫信告別自己的赤子之心
(我沒說是誰唷!)
所以我的赤子之心
還能倖存在某個角落吧
 
原來我還是長不大的小鬼啊
原來‧‧‧我還活著‧‧‧
 
 
 
                                         by 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